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没有人能抗拒来自非洲的野性魅力,去看一次动物大迁徙吧,现在买机票比旺季便宜两三千!

没有人能抗拒来自非洲的野性魅力,去看一次动物大迁徙吧,现在买机票比旺季便宜两三千!

时间:2017-03-15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关于非洲最经典永恒的记忆

深深烙印在这片土地上

对非洲最初的记忆是什么呢?是《动物世界》?是《走出非洲》?是东非大裂谷?还是海明威?除了奇幻莫测的动物大世界,高耸入云的非洲之巅、震撼人心的东非大裂谷以及全球十大落日奇观,曾无数次出现在人们的梦境中,也是令无数人念念不忘只身前往的动力。

|| 遥望高耸入云的非洲之巅,怀念乞力马扎罗的雪

接近赤道的乞力马扎罗山顶终年覆盖着积雪,山下则是景色壮美的茫茫大草原。遥望这座高耸入云的非洲之巅,你会不由自主想起海明威的话:“每当我在夜里醒来,躺在那儿侧耳倾听,我便满怀向往,向往重返非洲。” 旅居在这片荒凉又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创作出《乞力马扎罗的雪》,又该是怎样的心境?

|| 亲临东非大裂谷,看看“地球上的伤疤”长什么样子

(▲ 图:@壹零)

如果你曾在卫星照片上看到一道巨大的伤疤,那一定就是它了——东非大裂谷。挨着乞力马扎罗山,裂谷底部又是一片完全截然不同的开阔原野,20多个狭长的湖泊,有如一串串晶莹的蓝宝石,散落在谷地。曾有科学家预言,按目前的速度继续,2亿年后它将撕裂成一个新的大洲。或许吧,谁知道呢?不置可否,这片非洲大地已经有足够多理由值得你来踏足了。

|| 全球十大落日奇观,巨大的火球拖曳着逝去的时光

(▲ 图:@红烧羊肉)

没有人能抗拒东非草原的落日,巨大的火球拖拽着逝去的时光,从仿佛永远也无法望穿的地平线缓缓落下。金合欢树的暗影直击人心,是这片土地最深沉的烙印。在雪峰映衬之下,连日落都会变得那么唯美,炙烈却不凄凉,每一幅画面都是一处经典,每一只经过的动物都能定格在你的镜头之下。只见一次,此生难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