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没有人能抗拒来自非洲的野性魅力,去看一次动物大迁徙吧,现在买机票比旺季便宜两三千!

没有人能抗拒来自非洲的野性魅力,去看一次动物大迁徙吧,现在买机票比旺季便宜两三千!

时间:2017-03-15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非洲五霸”,马赛马拉公园

占地1800平方公里,它是肯尼亚最大、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除了恢弘巨制般的“天国之渡”,平时很难同时看到的非洲五霸:大象、狮子、豹子、犀牛和水牛经常会在这里出没,而难以计数的羚羊、长颈鹿、河马、狒狒和狼则日夜在草原上徘徊。这里是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和最多色彩的荒原。

(▲ 图:@东方百川)

最先,远远看见一只羚羊或许你就会激动不已,举起相机拍个不停,而接二连三而来的各种神奇动物,绝对会让你目不暇接。乘坐越野车驰骋着的每一秒都让你惊心动魄,聚精会神。到后来,大概普通的牛马羊都已经无法引起骚动了,只有当“非洲五霸”出现时才能听见惊呼。

|| 传说中的“弗朗明戈女郎”,博格利亚湖

(▲ 图:@杜齐视界)

(▲ 图:@郭劲瑜)

博格利亚湖被誉为火烈鸟天堂,成群的火烈鸟在这里嬉戏、觅食。眼前的湖面上,成千上万只火烈鸟,形成无边无际一大片,红色时深时浅,像巨大的柔软地毯铺满整个湖面,又像流动的晚霞一样绚烂,空气中的鸟鸣声不绝无耳,却也并不嘈杂。

(▲ 图:@叽喳的旅行笔记)

火烈鸟的英文名“flamingo”,与西班牙的“弗朗明戈”近似,而其艳丽的外表,也像极了跳弗朗明戈的热情女郎。站立时姿态万千,而稍有动静时,则会成群的惊起,形成如同星星之火燎原般的壮观场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