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冯德伦&舒淇结婚够随性!爱情来了,谁还会在乎证明爱的方式呢?

冯德伦&舒淇结婚够随性!爱情来了,谁还会在乎证明爱的方式呢?

时间:2016-09-03 13: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求婚当天便举行婚礼

你见过求完婚立马办婚礼的人吗?这里还真有一个!他就是《速度与激情》里扮演Tej的Ludacris~

2014年12月,他选择在私人飞机上向女友Eudoxie求婚,他在地面上摆好了“Eudoxiewill you marry me?”的字样~他这么会玩,一看就很会讨女友开心~

Eudoxie自然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立刻就接受了求婚~

最神奇的是,俩人回到家后发现家里正好有件结婚礼服,于是他们就当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完成了婚礼~


感觉对了,求婚、结婚都是分分钟的事~不过能在一天里完成这两件事,芭姐也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