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时间:2016-08-13 03:29 来源:时尚芭莎

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粉丝们除了迸发的爱国心一直高涨之外,老公更换的频率也是越来越快。有实力饭,有颜值饭,当然更少不了肉体饭。老公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少不了展露身材的机会,肉体饭们的眼球紧紧相随。当然,身上的文身也成了焦点。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像鹰一样飞吧

张继科

芭姐首先要恭喜张继科获得了奥运会男子单打的亚军,虽然没有拿冠军但输给了自己亲密对手马龙也是心服口服。

张继科第一次不是靠实力吸引粉丝是在2011年的世乒赛上,他赢了王皓之后激动之下将衣服撕了!那赤果果的肌肉露出来,直接全场到达沸点!

身材都展露给大家了,那当然文身自然也秀出来~


文身可不是好玩或者追求个性,对张继科来说,文身是为了鞭策自己。

张继科说他在获得世乒赛冠军之后,状态起伏不定,人很“飘”。所以全国锦标赛后,为了随时鞭策自己要飞得更高,选择了文一个鹰在后背。

鹰下面的英文单词是“persistence”,他自己解释是持之以恒的意思。

现在手臂上也有了一个鹰的文身,看来张继科对鹰真的情有独钟啊~

现在张继科不仅是一名运动员,还稀里糊涂成了网红,被网友们列为”张氏冷漠“的三员之一。

其实在2015年苏州锦标赛上张继科的那一趴就已经注定了他是个隐藏的网红~

张继科趴在网上风靡起来,网友们模仿得也是很开心~

每一名运动员的成功都是用汗水换来的,芭姐祝张继科的兵乓球事业更加辉煌,当然网红的事业也可以兼顾一下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