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时间:2016-08-13 03: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飞鱼的特殊"文身"

菲尔普斯

被称为泳坛神话的菲尔普斯至今仍在刷新着记录,续写着他的传奇。北京时间12日上午他收获了他人生的第22个奥运金牌,前无古人!

然而当菲尔普斯站在游泳赛场的起点时,人们的目光却被他的“文身”吸引去了。

国外媒体纷纷都在猜测,有的说是圆形文身,有的说像又大又圆的吻痕,然而我们最淡定了,那明明就是拔火罐之后的印!

看菲尔普斯身上的印记,看来拔得还挺多。

他说他很喜欢这种新鲜疗法,可以缓解肌肉酸痛。

菲尔普斯真的很喜欢拔火罐,在ins上面都晒了照片,不用想表情肯定也是很享受的样子。

其实菲尔普斯不是第一个拔火罐的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选手王群满后背的拔罐印就已经让不少外国友人吃惊了。

前美国游泳运动员娜塔莉·考芙琳也在ins上面晒过自己拔火罐的照片。

而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不少的美国运动员都是拔火罐的忠实爱好者,体操运动员艾利克斯·纳杜也在里面。

难不成拔火罐在美国运动员里面成了一种潮流?

文身是一种文化,每一个人的文身对自己都会有特殊的含义,它已经成为了身体的一部分。对于运动员来说,我们欣赏美色和肉体的同时还是要看到他们背后的努力和汗水,奥运会还在进行,让我们一起继续为运动员们加油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