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只知道辣眼睛的美国小姐,不知道这个北京姑娘优秀得要上天!

只知道辣眼睛的美国小姐,不知道这个北京姑娘优秀得要上天!

时间:2016-07-30 16:53 来源:时尚芭莎

23岁的美籍北京女孩儿全安琪当选今年密歇根州小姐,网友们对歪果仁的“谜之审美”进行一番吐槽后,却慢慢发现了这个姑娘身上吸引人的魅力之处。美的标准从来就不止一种~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她在中国被喷“丑瞎”,却被美国评为“男性毒药”

在今年的美国密歇根小姐评选中,23岁的亚裔北京姑娘全安琪(Arianna Quan)成功从33位佳丽中脱颖而出,获选为2016年密歇根小姐(Miss Michigan),她也成为密州第一位戴此后冠的亚裔佳丽。

1609882466

全安琪的长相明显不是中国人眼里的典型美女,既没有欧美人的轮廓分明,也不是中国人喜欢的网红脸。对于这位美国人选出的佳丽,中国网友纷纷吐槽受不鸟了,实在不懂美国人的审美啊~

1726791736

美国有两大选美体系,Miss America 和 Miss USA~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 “美国小姐”, 看似没什么区别,但实际却大有不同。Miss America, 也就是全安琪参加的选美,确切的说是个奖学金系统。所以参赛的女孩一般没有维密模特的大胸长腿和高颜值,这个选美非常看重选手的才艺, 学历,谈吐。而Miss USA 根本没有才艺项目,选手只要颜值,身材,其他都不重要。

445587322

而这位新晋的密州小姐,以自信的风采及积极促进移民权益,大力投入亚裔注册选民行动的事迹,最终赢得了桂冠~


安琪的多元文化背景,也是她此次出线的最大优势之一~她的祖父母一辈来自韩国,但是早年从韩国移居到中国,而她自己也是在北京出生,6岁时随着父母移民到密歇根,14岁加入美国国籍~

880809495

全安琪目前被认为是美国小姐冠军的最大热门,还被誉为美国200多年以来最美艳动人的女性。美国媒体称她是“男性毒药”,每一个见过她的男性都会被她的美丽和性感所诱惑。Facebook上的评论也是大加赞赏,认为她代表了亚洲女性美丽的最高境界

1948660614

而美国网友对安琪的追捧,使得中国网友不得不感叹,歪果仁果真是喜欢花木兰啊,木有骗人!

702406880

全安琪从9岁起,学习钢琴,在决赛中也是用一段漂亮的钢琴演奏俘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她的夺冠不仅仅是美国主流媒体种族多元化的体现,也是整个社会对女性美丽多元化的认可!

185241836

此外,安琪还是一枚学霸~就读底特律市的创意研究大学(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过去2年她是运输设计类科的唯一女学生。她希望成为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在男性主导的汽车产业为新一代女性设计适合她们的汽车。

383399800

目前正值美国大选,全安琪表示,正是由于自己的亚裔移民经历,所以必须为美国的多元化出一份力,并且呼吁大家不论华裔或者其他亚裔,务必要重视选票的神圣,只有参与投票,才能让亚裔的声音被听见~

2070952451

当选密歇根小姐后的全安琪第一个任务,就是协助密歇根州长施耐德接待来自中国的参访团。施耐德上任后,一直积极与中国建立更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中文流利的安琪,也将在未来一年任期内,担任密州与中国交流的亲善大使~芭姐不得不感叹,真是有抱负有担当啊!

555549865

但是,随着安琪的曝光率增加,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不少美国网友对她的亚裔身份、推动多元文化的言论进行了抨击。

1503298950

而她主动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进行直播,回应一些网友的过激言论。

全安琪:“我认为美国的文化里有一些态度是不对的,我们不愿意去同情某些人的遭遇,因为有比他们更惨的人。但是现实是,不管你经历了什么,如果你感到了委屈、受伤、孤立,那都是你真实的感受,你当然应该说出来。你不应该觉得因为别人比你更惨,所以你就没有权利去表达自己。”

而对于那些说中国才需要更多元文化的说法,她回复:“你可能不知道中国有上百种不同的文化、几十种不同的语言,早已是非常多元的国家。”

1

怎么样,你是不是跟芭姐一样,对这位密州小姐进行了深度了解后,也被她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所吸引呢~有才华,有抱负有担当,勇敢又机智,有感染力的性格,这不就是我们心中美的代名词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