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时间:2016-08-13 03: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每一个文身都是故事

林丹

超级丹在里约奥运会的首秀就是2:0击败了奥地利选手,拿下了开门红;之后又以2:0战胜俄罗斯选手拿到2连胜。真不愧是我们的超级丹。

超级丹看似是轻松赢得比赛,其实比赛进行中分数一直追得很近,不过我们的超级丹实力一直在线,稳中得胜。

现在超级丹蓄起了胡须,皮肤也是黝黑的,但其实人家在过去也是白白嫩嫩的呢~


帅小伙向帅大叔成功转型,变得不仅仅是外表,身上还多了好几处印记。现在的林丹荷尔蒙爆表,超级Man。

林丹身上一共有6处文身,而每一个文身的背后都有它独特的含义。

林丹还拍了一个短片来讲述他的文身背后的故事。

左手上臂上的十字架并不是因为自己信奉基督,而是为了纪念信奉基督徒的外婆。

林丹后来又对这个十字架做了一些改变,图案更丰富了。


左手手臂上的五颗五角星是为了纪念自己大满贯,也同时为了让自己记住输的历练。

双F是为了表达对自己的老婆芳芳的爱。

后背的LD是为了让告诉自己,未来放下球拍他也仍然是林丹。

右手手臂内侧的“until the end of world”是来自他最爱的《灌篮高手》的主题曲,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也表达了对羽毛球的忠诚。

前面的5处文身每一个都含义深刻,而最新文的“46”则是他的西服尺码,文上这个是希望以后的身材不走样。这个理由很林丹~


林丹的奥运会赛程才刚刚开始,芭姐和小伙伴们一样期待林丹之后的精彩表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