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奥运会给迷妹的福利除了赤果果的肉体,那些文身也都大有来头!

时间:2016-08-13 03: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泳坛陈奕迅爱的文身

余贺新

余贺新在里约奥运会50米自由泳预赛中和宁泽涛一组,最终虽然是小组第一的成绩,但排名20无缘半决赛。不过对他来说这仍然是一次很好的历练。

别看这位1996年的游泳选手年纪小,但是也已经是赛场上的老身影了,冠军奖牌也没少收入囊中。

2014年的南京青奥赛上斩获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同时22秒00的成绩也打破了世界青年记录!

他被称为“泳坛陈奕迅”,乍一看是挺像的,特别是那一头小卷毛。

不过里约奥运会上网友们发现他其实更像陈伟霆。眉毛太出戏了,简直神似!

游泳运动员的肉体一向是迷妹们看比赛的动力,不管是八块腹肌,人鱼线,马甲线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家常便饭。而余贺新又多一个吸引人的地方,胸前的字母文身。

文身在游泳池里也更加凸显,脸盲人的克星,不需要靠脸就能让人记住啦。

在一群赤果果的肉体里面,字母文身仍然很惹人注目!当然还有老公宁泽涛的颜。

余贺新说因为认识那个她,他才很快走出了低谷,而这个文身也是为了她文的。

具体是谁只有当事人知道喽~


都说游泳运动员不适合穿衣服,腹肌啥的都给挡上了。不过我们还是继续期待余贺新未来在泳池的辉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