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还去什么夏威夷,南加州这些海滩更加好玩!

还去什么夏威夷,南加州这些海滩更加好玩!

时间:2016-08-14 22: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Dana Point

游艇停泊的希腊风情海港



如果要在南加州选一处最接近印象中的欧洲,小城Dana point可以满足你,它位于一号公路的最南端,紧靠墨西哥,这里充满了浓浓的度假风情。

洁白的船只和游艇停靠在海港,与蔚蓝色的大海相映成辉,像是来到了电影里的场景。海滩和港口紧靠公园,干净整齐,这里被评为美国富人最想居住的地方之一。这里的人们不知道什么是炎热,更不知道什么是寒冷。

不可错过的体验:

1.坐帆船出海钓鱼

传说dana point的人一年有半年时间在船上,还有一半时间在钓鱼。来到这里,坐帆船出海,一边吹海风一边品酒,是不是让人想到了阿甘正传里的镜头?如果你是新手也不必担心,船只配备专业的渔民和渔具。

2.出海观鲸鱼


出海观鲸鱼是这里历史悠久的活动之一。带上小食,买票坐船出海。每年冬春有灰背鲸,夏天有蓝鲸(长达25米),大批鲸鱼穿梭在海平面,偶尔奔腾跳跃,偶尔喷出水柱或者露出尾巴,瞬间又消失在茫茫大海。

实用信息


1.南加州的海滩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车程约1-3小时,建议租车前往,沿途可以领略一号公路的美丽风情。

2.酒店预订可以选择booking等网站的好口碑酒店,不时有折扣活动。

3.餐厅选择可以参考yelp上的评价,除了美式餐厅之外,中餐,日本料理和韩国菜都很多。

4.南加州海滩之行,必备之物有:防晒霜,泳衣,帽子,墨镜,晒太阳,凹造型,你懂的!

飞行家专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