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还去什么夏威夷,南加州这些海滩更加好玩!

还去什么夏威夷,南加州这些海滩更加好玩!

时间:2016-08-14 22: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Crystal cove

寂寞让你如此美丽



在南加州,如果要选一处海滩,如同世外桃源,远离喧嚣,那就非crystal cove莫属。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世界的尽头,一切充满了空旷和野趣。

如果坐在岩石上,看看天之涯海之角,该遗忘的就在此挥手告别吧,空杯归零。不想高声说话,怕惊扰了这一片安静无瑕的海,又想大声呼喊,怕浪费了这难得的自由自在。

不可错过的体验:

1.徒步&骑行


cystal cove其实是一座州立国家公园,水晶湾国家公园的海滩边,有970平方公顷的荒野丛林,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在这里挑战自己,暴走一天或者是骑自行车,收获绝美的风景。

2.露营


公园还提供专门的露营地,玩累了还可以在海边或者在山坡上露营,度过浪漫的夜晚,看深色的海面铺满白色的月光,一切都那么澄澈。此时和朋友们喝点小酒,围着篝火吃烧烤,结束惬意的一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