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还去什么夏威夷,南加州这些海滩更加好玩!

还去什么夏威夷,南加州这些海滩更加好玩!

时间:2016-08-14 22: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La jolla cove

和海豹海龟来一次亲密接触


Lajolla cove位于圣地亚哥一处幽静的角落,本身很小,依偎在沙岩峭壁之间,千回百转之际,再蓦然看到大海,真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它位于水下公园的生态保护区,为了保护这里的野生海洋生物,包括海狮,海象,豹纹鲨等,禁止使用冲浪板等器具,却因此成为绝佳的浮潜和潜水之地。


在这里,陡峭幽深的悬崖比大海更具风情,那些诱人的岩石曲线和洞穴,风情万种。可以坐皮划艇去海蚀洞一探究竟。当海风亲吻沙滩,当海浪拍打岩石,举起相机,随处可见明信片一样的美景,怎么拍都美。石头上常年可见海豹和海象,虎头虎脑的,懒洋洋地趴在那里晒太阳。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在这里不再是一句口号,真正带给人们一种久违的感动。

不可错过的体验:

1.浮潜


在这里可以租全套浮潜设备,面具和脚蹼等,全程有教练指导,探索海底世界,能看到色彩斑斓的小鱼,大海龟,大龙虾,甚至能和温柔的豹纹鲨在海里共舞。

2.滑翔伞


如果有足够的勇气,找一个有经验的教练陪你一起,体验滑翔伞的刺激和乐趣。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太平洋上空翱翔,这个体验算得上壮观!这里的飞行条件很好,全年几乎有300天可以飞行。如果不敢去,看着飞行员不停跳下悬崖,披襟当风,也是格外有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