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文艺片专业户也可以Man到原地爆炸?张孝全就有这样迷人的强大反差!

文艺片专业户也可以Man到原地爆炸?张孝全就有这样迷人的强大反差!

时间:2017-05-09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BAZAAR快问快答

Q:十年前曾经出演过两部林奕华的戏剧,舞台剧的演出经验和感受是怎么样?

A:很刺激,很恐怖,但也很爽。难忘的领悟就是,我觉得就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不能犯错。那个压力……(你犯过错吗?)我犯错了,我犯错了,我有一场我真的犯错了。是在演《西游记》的时候,有几场我要真的对着观众说话,然后有一天,我就自信到觉得我要看着他们的眼神说话,讲到一段我就一个一个这样看,看到突然有一个人看着我,然后我忘记他是突然有了一个什么表情,我就看进去了,后面的词就全忘了,脑子一片空白,我心想完蛋了。听了多久我都不知道,就慢慢听到整个剧场开始有人咳嗽,我就越来越紧张,越来越紧张,我就开始乱讲……那时候是冬天,剧场里面还有空调,我也没有穿特别厚的衣服,但是我坐在那边,我的汗是这样子滴,一直滴一直滴,一直滴……那一幕结束之后,下去我就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有这样的经验,对不对,嗯,就是很深刻。

Q:你会有得失心吗?

A:不会那么重,但是我还是会有得失心。比如说这样讲好了,我入围一个电影奖项,当下我真的非常开心,我觉得入围就够了,但是当我坐在颁奖典礼下面,颁我这个奖的时候,我还是觉得说,拜托是我。然后,等一下,我没有准备感谢的感言,所以还是不要我好了,拜托还是我好了。最后不是我,还是有点失落。这是真的,没有办法,我不可能完全没有。但是这个事情过了之后就是这样子,你就真的觉得入围就很好了,这样就很好了。

Q:你曾经在表演上得到过什么重要的启示吗?

A:有一个老师跟我说过一句话,他说不要一直想着要怎么演好,要想着怎么好好地玩。把演戏当成玩。对。得失心可能就不会那么重。

Q:出演了很多讲爱情的电影,各种各样的情绪都有过了,你觉得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A:爱情是怎么一回事……就是让你快乐让你痛苦。很简单,但也其实很复杂。对,我觉得爱情不会消亡,只是你有没有碰到一个人,愿意了解你,愿意接受。或者是你有没有碰到一个人,是你愿意了解她,愿意接受她。如果你刚好碰到一个人,她也愿意,你也愿意,我相信是可以的。

摄影/金家吉

策划、形象/葛海晨AnnaKot

统筹/张婧璇

撰文/吕彦妮

化妆/Jimy Wu@Backstage

服装助理/郝曼婷、范芙蓉

素材整理/一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