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文艺片专业户也可以Man到原地爆炸?张孝全就有这样迷人的强大反差!

文艺片专业户也可以Man到原地爆炸?张孝全就有这样迷人的强大反差!

时间:2017-05-09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会难过,不知道

《健忘村》中,张孝全被土匪包围,右三为杨祐宁

去年春天拍摄电影《健忘村》是在垦丁的山里和海边,一拍就是四个月。杨祐宁也在这个组里,不过并不常来,每个月来几天,就走了。杨祐宁在的时候,张孝全就约上他一起去冲浪,他不在,张孝全就自己去冲。如果是早晨八点开始通告,他们就五点起床,五点十五分下水,冲到七点半,上来冲个澡开工。

张孝全真的很爱冲浪

“累是很累,但是浪很好。”他十九岁开始冲浪,大概也是离不开“浪”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与海和自然一直保持着这么一种亲密的关联,日常又是住在这样烟火气浓重的社区里,张孝全身上有让人舒服的一种“天然”感,那些矫饰的形容词放在他身上都是多余的,他就是那么真实的一个“人”,站在舞台最边上一言不发是对的,哼着小歌拎着一袋菜走过你身边也是对的。

《冲天火》发布会现场,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玩起了掰手腕

他选择朋友和谈话对象的标准也是全无造作的,他在意交流的质量和频道的对错。在《健忘村》剧组遇到王千源就让他开心,“他人好,戏好。然后重点是我们两个人频道是对的,就是不会聊两句就觉得好像差不多了。可以休息的时候,两张椅子摆在那儿,两个人就坐在草地上乱聊,就蛮好的。”他也会在拍摄《冲天火》时和吴彦祖打成一片,一起练拳。吴彦祖爱闹,张孝全说这一点两个人倒是蛮像。

二人合作《女朋友·男朋友》 饰演为爱自讨吃苦的“好友恋人”

一起合作过的女演员里,他觉得相处起来比较舒服的是桂纶镁和郑秀文,理由都是“频道是对的”。想来人与人的相交实在是微妙又简单的一件事情,好像彼此头上都有一个小触角,碰一下,就知道可以走到怎样的深浅里去了。没有再多问下去,怕再追问,能够得到的答案也是“说不清楚”,一些感性的问题,张孝全总是会这么回答。

白色衬衫 Burberry2017二月系列

蓝色针织背心 Wooyoungmi

塑造一个角色的时候你有什么窍门?“好像很难讲,是感觉的事情,对,我不知道怎么讲。”

你平时会有焦虑和不安感吗?“会。”因为什么呢?“因为莫名其妙……”

诚恳得近乎委屈。他后来终于一点点吐露心事承认,最大的焦虑大约来自工作。每次新戏开拍前三天他都睡不好觉,整个人对自己的表演“不确定”到紧张。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就只能硬着头皮拍下去,“拍了就会好。”他也会受到角色影响。自己本来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每当要和一个角色建立联系的时候,他就会变得敏感起来,听到一首歌也会难过,走在街上看到什么都会联想丛丛,“会难过,不知道,这种东西说不上来。”

事实上,每两个工作之间的间隙里,他也都会有“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的感觉”。杀青回到家,他会自己待着,也会跟朋友碰面、冲浪,或者骑着摩托车从家里出发一路杀去宜兰海边,吃个海鲜再骑回来。

他会不会大多数时候是个孤独的男孩?心里盘旋着这个疑问,但是没有问出口。

灰色logo T-shirt、深蓝色西装

All by Gosha Rubchinskiy

拍摄的时候,发现他总在皱眉头。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习惯动作。后来忍不住对他讲,不要皱眉吧。他说太阳太足了,自己有点畏光,皱眉是不自觉。后来大家都表示理解不再在意这件事了,反而是他,每一次调整姿势时都会一直用手搓自己的眉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