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白宫易主,总统夫人最牵挂的却是菜园子

白宫易主,总统夫人最牵挂的却是菜园子

时间:2016-11-15 14: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亲力亲为,培养孩子的饮食习惯

这片菜园成了米歇尔“政客日程”里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开始只有100多平米的菜园,也慢慢扩张到了260平米。各种有机农作物次第生长,一年四季都不闲置。即使在寒冷的冬季,米歇尔也会在温室里,种上一些抗寒农作物。

从一开始,米歇尔就把孩子们定位为开辟和建设菜园的主角。无论是种植日,还是平日的打理或收获时节,她都会邀请附近学校的孩子们前来,让他们有机会走进白宫菜园,亲手种下种子,欣赏、触摸并品尝有机果蔬。

她一边种菜,还一边给小学生们上营养课,宣传多吃蔬菜水果的好处。当孩子们走进菜园,知悉食物从何而来,接触一些播种、栽培或收获工作,这些早期的营养知识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今年6月份,米歇尔在白宫菜园举行了“春季丰收”活动,数十名小学生和米歇尔一起在菜园里收获了他们几个月前种下的蔬菜,边干活米歇尔还边轻声教小朋友不同蔬菜的采摘方法。

孩子们对采摘作物非常感兴趣,不一会,一旁的篮子里就装满了。随后,米歇尔还和小学生一起将部分收获做成鸡肉蔬菜沙拉,并在南草坪的户外午餐,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共享丰收的喜悦。

当天,米歇尔在发表讲话中强调让孩子们了解饮食知识的重要性。她还以自己的女儿举例说,萨莎以前从来不吃西红柿,但是自从她在学校的烹饪课堂上学会自己制作西红柿三明治后,就爱上了这种蔬菜。

她希望这片白宫菜园,不仅能为家人提供健康的蔬果,更能激励美国人自己动手,找回健康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