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她有堪比新疆的绚烂秋色,也有西藏一样的藏地风情,她才是甘肃最美的地方

她有堪比新疆的绚烂秋色,也有西藏一样的藏地风情,她才是甘肃最美的地方

时间:2016-09-23 15: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迎风的经幡里感受信仰的虔诚

在甘南,无论是寺院里诵经的僧人,还是绕着村里的转经廊转经的百姓,他们都神情专注而虔诚,丝毫不受外界的打扰;在甘南,无论是头发斑白的老阿妈还是到处嬉闹的稚子顽童,心中都有深深的信仰。信仰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缺一不可。

||郎木寺-传说中的“东方小瑞士”

(图:@茶色的心)

清清浅浅的白龙江从镇上流过,两座寺庙在这里隔江相望,一座是四川的达仓郎木格尔底寺,另一座是甘肃的赛赤寺,合称郎木寺。郎木寺的四周山峦起伏,景色秀丽,雪线下是郁郁葱葱的森林。溯溪而上,穿过一片峡谷,可以到达白龙江的源头。或许是这里的山势风光,与阿尔卑斯山脉有几分神似,所以这里素有“东方小瑞士”的美誉。

(图虫网@POINTD)


(图:@林北岸)

秋日的清晨,郎木寺镇晨雾缭绕,天上的神鹰飞翔,山上的经幡随风招展,郎木寺的僧人已经做完了诵经早课,磕着长头、匍匐前行的藏族阿妈向山顶走去,在藏区这样的景象再普通不过,可是对于初来乍到的游客还是感到颇为震撼。


(图:@林北岸)

(图:@茶色的心)

郎木寺夜晚的星空很美,尤其是夏季与初秋季节的夜空更是繁星点点,银河无际。选一个晴朗的夜晚,蹲守在郎木寺山顶的佛阁拍摄星空星轨是摄影发烧友必做之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