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杭州郊外有一个公交直达自驾30min的江南水乡,逛小巷听评弹,做两天闲人正好

杭州郊外有一个公交直达自驾30min的江南水乡,逛小巷听评弹,做两天闲人正好

时间:2016-08-21 22: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七十平起跳超大空间客房

窗外还有露天音乐喷泉

73间特色客房的体量,70平米起跳超尺寸特色园景房配备超大露台,正对酒店音乐喷泉水 幕。整个房间宽敞大气,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暗藏中国元素。中式的窗格屏风、定制的复古老家具,尽显古色古香的中国风。而先进的镜面电视、床头的Iphone音响、70cm床高以及80支高织棉的精致床品.....细节处又不失现代的舒适体验。

陷地式的浴缸,窗外就是婆摩的树影,撒上花瓣、入夜后泡个澡,绝对是度假最放松的享受。

宽敞的洗漱空间双台盆设计,方便家庭或两人入住时分别使用,备品的选择也是酒店特别定制款。


你绝对想不到酒店部分特色园景房,露台外就可以直接欣赏到平日里只能在杭州西湖边才能欣赏到的露天音乐喷泉。酒店请来了原版西湖音乐喷泉的团队,在酒店空地处打造了一面喷泉水慕,每当夜幕降临,舒缓的音乐响起,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着,这样的特别风景在杭州的酒店中可以说是仅此一家。

这里不仅有美味的中餐

还有仅周五/六才开放的自助晚餐及BBQ

酒店的餐饮是为数不多让你想留在酒店用餐的,这里的中餐师傅手艺不错,价格也很合理,据说鱼头还有家常炒菜都非常受上海客人欢迎,不少客人吃过一次,都不愿意再出门自己寻找美食了。

这里的自助晚餐以及室外BBQ,仅限周五周六特供,自助餐融合了希腊、西班牙、法国南部和意大利等位处地中海沿岸的欧洲各国的美食品种,海鲜加上健康的橄榄油、爽口的蔬果、醇厚的乳酪等,风味无穷。

体验一次运河边最小资的下午茶

酒店提供下午茶的咖啡厅,就在运河边上,窗外就是悠悠的大运河,免费的下午茶套餐也很丰富,有西式的糕点、布丁、水果、还有三文鱼和一壶花茶,可以和家人朋友边吃边聊,泡在小资的咖啡馆里静静地呆一整下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