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客官,要来一份可穿戴的寿司便当吗?

客官,要来一份可穿戴的寿司便当吗?

时间:2016-08-22 11:58 来源:时尚芭莎

常常会有许多手工爱好者喜欢将树脂黏土等做成食物的样子,但是这些食物常常也只能用来看,如果是你,你会做成什么有用的东西呢?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日本handmade作坊-すまいる*工房,跟大多数的手作家一样利用树脂黏土能简单的材料做成一个个小型的寿司,并且装饰成一个便当,看起来相当诱人可爱。

从表面看来,除了可爱有趣之外,好像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了,那么再来看看下面的。

是不是已经发现了其中的奥秘?精致的小碟子上出现了小孔~

没错!这是每个女生看见都会想要的东西~耳环!!!

将便当里的每一样菜品都做成了可穿戴小耳环,安放在小盘子上,放置在铝制饭盒里面,既可以观赏收藏又可以很好的把可爱戴上,简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每天想着,今天是戴西兰花好还是饭团好呢,这真的是比早午饭吃什么这件事更让人烦恼呢╮(╯▽╰)╭

不要问我哪里可以买,因为我也很想要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