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别让霓虹取代荧光,每一只萤火虫都在用短暂的一生,默默发光

别让霓虹取代荧光,每一只萤火虫都在用短暂的一生,默默发光

时间:2016-07-11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对萤火虫最初的记忆或许是遥远的小时候,曾经在乡下的树林中见过。之后它的出现只在动画片的情节中。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最感动的,大概是《萤火虫之墓》里,可爱的小节子为死去的萤火虫挖坟墓;

最悲伤的,莫过于《萤火之森》里,面具少年因触碰到人类,最后化成萤火的时刻。

而现在很多人仅仅听过,却从来没有在现实中见过萤火虫。夜晚太亮、水源污染对萤火虫的生存造成了很大影响。如果萤火虫生活的一个区域被破坏了,它们不会迁移到另一个地方,只会永远消失。

今天小飞君就为你们带来了10处观赏萤火盛宴的美景地,每一处都像人间仙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