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一款功能强大的背包,让你的旅行加分不少

一款功能强大的背包,让你的旅行加分不少

时间:2016-07-09 19:41 来源:时尚芭莎

旅行和包的关系是如此亲密,旅行时所带的包包常常影响着旅行的质量。有时出一趟门恨不得把整个家搬过去,还是会发现自己少拿了一样东西;有时想要轻装出行,却责怪自己的旅行包太小,没有装就满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拥有一款强大的背包,虽然召唤不了神龙,但是会让你的旅行加分不少。是时候介绍一些提高你的旅行质量的包包了。

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方便整理收纳的衣橱背包

强迫症患者在收拾行李时喜欢将所带物品整理归纳,Weekender Bag就将衣橱放进旅行包内,可以将衣物分层堆放,互不干扰。最关键的是它们挂起来可以让衣物感觉很整齐,很对称,强迫症患者们再也不用纠结于对齐了。

(亚马逊参考价9)

|| 多功能分区的旅行背包


如果觉得上一款包包的分类功能不够强大,那么这款模块化的旅行背包——Slicks Travel System,是来自瑞士老牌多功能刀具的Geek团队设计的可以满足强迫症患者所能想到的所有功能模块分区,比如专门的西服包、零碎物件包、洗漱包、鞋包等等,并且都能根据实际需求定制背包的内部模块,选择不同的放置方法。

(kickstarter,预计售价9)

|| 旅行压缩包




这是一款具有压缩衣物功能的背包,放入物品后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叠一叠帮助排出多余空气,压缩空间,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放置更多衣物。

懒癌患者的福音

|| TheNorth Face一键开合背包



旅行包的拉锁、纽扣,对于能用一只手绝不伸两只手的懒癌患者来讲真的够麻烦了。这款The North Face 推出的背包,机关在开口处,一键开合,可以实现快速取物和收纳的功能。

(The North Face官网有售)

|| 内嵌折叠凳的背包


这是一款针对走到哪里都在找板凳或者可以坐的地方的懒癌症患者,只需要放下背包,便可迅速变出一个小马扎。不管是在等火车的候车室、等地铁的站台,都可以任性休息。

(Lifestyle参考价 )

|| 轻松一卷包

对于收拾行李很苦恼的懒癌症的患者们很适合这款包包,只需要把衣服往每个格里面塞一塞,卷一卷行李就收拾好了,而找东西的时候也不需要动脑,因为摊开是个详细的“平面图”。

(亚马逊参考价 ~5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