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时间:2016-06-20 12: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野杰西

一个热爱生活的摄影师

说到时尚摄影师你们大概会想到他忙碌着拍时尚大片的画面,但是小野杰西却是一个穿梭于城市之间的时尚摄影师哦~


小野杰西本名叫丁国良,本来是小野JESSE,但是JESS读起来就是杰西,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小野杰西,他可是正宗中国小伙哦~

摄影师最重要的不是拍出多么好看的照片,而是懂得热爱生活,能拍出有意义的照片,小野杰西就是这样一个摄影师!

芭姐觉得小野杰西之所以能拍出好照片,是因为他花时间融入到了他们之中,和他们一起生活,一起打闹,自然能看到他们最真实的样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