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时间:2016-06-20 12: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斐济那个像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有一群拥有世界上最纯真的眼神和笑容的孩子,即使他们生活的贫穷。


小野杰西还有过滇藏之行,在那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人们有最虔诚的信仰,最简单的生活。

大概这就是最吸引小野杰西的地方,以至于能让他再次期待夏季滇藏之行。

当然这个二十几岁的少年还是很喜欢搞怪的,而且说要做一个爱跳舞的摄影师哦~

这样一个喜欢搞怪,热爱生活,有自己想法的时尚摄影师,芭姐都觉得喜欢得不得了,你们是不是也要被成功圈粉了呢?那接下来的芭姐要说的,估计可以让你变成真爱粉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