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时间:2016-06-20 12:31 来源:时尚芭莎

微博上千篇一律网红美照是不是都有点让人审美疲劳了?芭姐却在刷微博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摄影师——小野杰西。一个干着时尚摄影师的少年,却拍出了感动无数网友的照片,你不想看看吗?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重返青春

85岁爷爷也能走国际时尚范

小野杰西的爷爷是一位一辈子都在农村劳作的老人,所以爷爷的心里的拍照就是坐在照相馆里,快门“咔”的一声。

小野杰西告诉爷爷现在的拍照已经不仅仅在照相馆了,顺便又可以带爷爷出去看看。

小野杰西给爷爷穿上西装,带上领带,穿上锃亮的皮鞋,带着爷爷去喝咖啡、品西餐、参加展览,告诉爷爷现在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85岁的中国爷爷和英国时尚教父Nick Wooster比起来,毫不逊色。坐在那里叼着雪茄,和那个在农村干农活的朴实老人判若两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