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小野杰西,一个给85岁爷爷和大山里的精灵拍出时尚大片的摄影师!

时间:2016-06-20 12: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遇见美好

留守儿童—来自大山里的“精灵”

大山里的“精灵”就是那些留守儿童,很多人提起这些孩子都不免多了一分怜悯,但是小野杰西除了怜悯,还付诸了行动。

他除了看见了孩子们可怜的一面,还发掘出了他们拥有的美好,“如果世界上有精灵,那一定是你们”他这样形容这群孩子!

孩子们总是最新鲜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尤其这群生活在大山里的孩子,但是他们也拥有着城市里的人所不了解的生活,单纯而快乐的生活。

这一次,小野杰西依旧用他的镜头创造着奇迹,一个个小孩子在他的镜头里仿佛变成了时尚界的“小模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