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赶走节后综合症!像李冰冰一样给工作来点“甜头”!

赶走节后综合症!像李冰冰一样给工作来点“甜头”!

时间:2016-05-03 11: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每天都有好心情——彩虹蛋糕

111972601201e2013al

除了准备必要的原材料之外,也可以准备一些水果和糖果,等到彩虹蛋糕坯子制作完成之后,可以用来装饰一下~

食材:

鸡蛋 (十个)

牛奶  (80ml)

植物油  (80ml)

蛋白用白砂糖  (120g) 

蛋黄用白砂糖  (60g)

淡奶油  (适量)

低筋面粉  (170g)

食用色素(适量)


第一步就是做蛋糕必备的步骤——搅拌!蛋清蛋黄分离,确保蛋清盆无水无油。蛋黄加入牛奶、植物油,筛入低筋面粉。打发蛋白,粗泡时先加入三分之一白糖。泡泡变小变密,再加入剩下的二分之一白糖,倒入剩下的白糖继续打发。然后搅拌在一起,一定要搅拌均匀哦~

把准备好的材料分六个容器装好分别加入你喜欢的颜色,然后细心的搅拌均匀。小心不要把食用色素搞到衣服上,不然洗衣服的时候就不会有好心情啦~

分层次倒入模具中,不可以着急,要慢慢的到,不然就做不出彩虹的效果了!烤箱预热,170°,二十到二十五分钟,可以用牙签试扎一下,如果牙签干爽,就可以了。从烤箱中取出来的时候要小心,不要烫伤自己的手。

从烤箱拿出来后,记得倒扣放凉再脱模,如果没有放凉就脱模蛋糕会不漂亮哦~所以一定要记得放凉之后再进行脱模,脱模的时候慢一点,这样蛋糕出来的形状会比较好看哦~

之后可以直接切成小块吃掉,也可以在蛋糕上抹上一层奶油,在放一点自己喜欢的糖果进行点缀,切开的一瞬间就可以看见“彩虹”了,想想都很激动啊!

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呢?芭姐已经决定准备好材料回家给自己找点“甜头”了!加班、邮件统统走开,学会给自己的生活找点“甜头”,每天下班后都是小假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