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赶走节后综合症!像李冰冰一样给工作来点“甜头”!

赶走节后综合症!像李冰冰一样给工作来点“甜头”!

时间:2016-05-03 11: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自己动手给生活来点“甜头”

自制甜品教程

女生必学甜品——巧克力瑞士卷

100128580532e3629d


作为女生一定要学会做巧克力瑞士卷,等有机会要做给自己的爱人吃哦~准备好材料就开始和芭姐一起学做巧克力瑞士卷吧!

食材:

低筋面粉100g

蛋白5个

蛋黄5个

巧克力粉10g

植物油40g

牛奶75g

柠檬汁或白醋5滴

白砂糖 (蛋白40g 蛋黄20g)60g


把柠檬汁倒入蛋白。40g糖分次加入蛋白,蛋白霜打到8分发就可以了,提起打蛋头蛋白霜的角是弯的就可以了!蛋白霜打好,先将3分之一的蛋白霜加入到巧克力糊中拌匀!一定要细心的拌均匀哦~

可以在烤盘上预先画好小爱心,这样做出来的瑞士卷就会被爱心包围,简直少女感爆棚哦~如果你喜欢别的图案的话就预先画好别的图案,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拌匀的巧克力糊再倒回剩余的3分之2的蛋白霜里,上下左右的拌匀。烤箱180度预热。拌好的巧克力糊倒进烤盆,轻震几下震出大气泡,进烤箱165度30分钟。震气泡这道工序很重要哦~千万不要忘记哦~

像卷纸一样把蛋糕卷起来放冰霜冷藏半小时定型,切开成一块块的就好了。芭姐温馨提醒,蛋白打好了蛋糕才不会被卷裂哦~

自己享受自己制作的甜品,那心情可和吃买回来的甜品区别很大哦~不体验一次真的不会懂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