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赶走节后综合症!像李冰冰一样给工作来点“甜头”!

赶走节后综合症!像李冰冰一样给工作来点“甜头”!

时间:2016-05-03 11: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浪漫甜品——草莓Soufflé

306793190661657184


如果不喜欢瑞士卷的话!那这款少女心满满的甜品一定适合你!准备好材料现在就开始你的少女心之旅了!

食材:

草莓 (250g)

砂糖  (60g)

面粉  (10g)

牛奶  (50ml)

鸡蛋  (2个蛋清)

黄油  (5g)


把洗好的草莓切成小块,然后和沙糖拌在一起,用搅拌机打成草莓酱,之后用纱布过滤掉草莓籽等杂质。使用搅拌机和切草莓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

打发蛋清,砂糖分三次倒入,打发到起泡沫就可以了。把草莓酱倒入打发好的蛋清,一点点搅拌,一定要搅拌均匀哦~

在陶瓷碗里涂层黄油再抹上砂糖或糖粉,这个步骤很重要哦~要不然souffle会横向膨胀。倒入陶瓷碗,表面弄平,震出多余气泡,再用筷子把草莓慕司和碗贴着的部分分开来,这样方便Soufflé膨胀。

之后还可以用勺子扒开中心倒入糖浆或者巧克力,让你的Soufflé拥有一颗甜蜜的心,吃的时候也会有小惊喜哦~

盖上锡纸放入冷藏室里三十分钟,少女感满满的草莓Soufflé就好了~吃之前还可以放一些草莓作为点缀,赏心悦目又好吃,有没有很心动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