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唯美食与美饰不可辜负

唯美食与美饰不可辜负

时间:2016-05-02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立陶宛的首饰品牌TADAM就是这么讨巧, 将美食与时尚首饰作巧妙融合,塑造出色泽明丽、惟妙惟肖的甜甜圈、巧克力等足以让女生一见倾心的甜品首饰。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要说女人最抵挡不住的诱惑,除了诱人的美食就是闪闪放光的靓丽饰品,所以当两者合而为一,杀伤力绝对翻一番,妹纸们仅有的那点抵抗力也在邂逅这份颈间的优雅甜美后消失无遗。

51c9a4d322694

51c9a4d38fb61

51c9a4d36d5a2

所以说,立陶宛的首饰品牌TADAM就是这么讨巧,将美食与时尚首饰作巧妙融合,塑造出色泽明丽、惟妙惟肖的甜甜圈、巧克力等足以让女生一见倾心的甜品首饰。

51c9a4d39e608

51c9a4d35e541

连品牌包装也是刻意效仿食物的包装, 选用素白色的纸盒再配合上碎纸做点缀,这几款足以乱真的甜品首饰哪有不令人怦然心动的道理?

51c9a4d30b5f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