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时间:2016-04-26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科帕卡巴纳海滩-火辣比基尼配沙滩运动

科帕卡巴纳海滩(Copacabana)及其周围街区是里约热内卢最繁华的商业街区,走在海滩上,眼前是湛蓝湛蓝的海水和层层波涛、脚下踩着金色细软的沙子,耳畔海风习习,能够闻到海风中带着的阵阵咸湿味。

海滩以前属于里约老富人区,景色绝对超美的!不过海滩不大适合游泳,因为到处都是沙滩排球、足球的天下,喜欢运动的姑娘一定会爱上这里!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科帕卡巴纳海滩上尽是身材火辣的巴西美女,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姑娘们可以大胆秀身材啦!不过一定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海滩上的紫外线强度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交通:地铁阿尔科贝约站Arcoverde步行5分钟可以到。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

用时参考:3-4小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