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时间:2016-04-26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狂欢节还有这些地方值得好好


基督山-最大的文化地标

来到里约有几个地方是必须要去的,首先肯定是基督山,只要电影中出现里约,总是会出现一段从后向前航拍的镜头,巨大的耶稣伸展着双臂,温柔的俯视着这座城市。

耶稣山高度大约是700多米,山脚下有通往山顶的小火车,每30分钟一辆喔。沿途不仅可以看到各种热带植物,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到小猴子和果子狸~到达山顶后,爬上202级台阶就可以到达这个被称作“世界第七大奇迹”的耶稣像脚下,几乎每个来这里的人,都会张开手臂和耶稣像来一张合影。

除了和耶稣亲密接触外,耶稣山顶也是唯一一个能够拍摄里约全景的地方,而且这里的夕阳特别迷人,喜欢摄影的姑娘一定不要错过。


电话:(55-21)2558-1329

交通:乘坐公交180、405、422、497、498、569、570、580、583、584至Rua Cosme Velho próximo ao 433站下车即可。

上山方式:从基督山脚的Cosme Velho可以乘坐景区的专线面包车,步行或乘坐观光火车

徒步:从山脚步行上山需要约1.5小时。

门票:成人50雷亚尔,6-12岁儿童25雷亚尔,6岁以下儿童免费。(门票包含上山小火车票)

开放时间:每天8:00-19:00(18:30),观光火车每30分钟发车一次。

用时参考:2-3小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