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时间:2016-04-26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杨洋和郭采洁都参加里约奥运会火炬传递啦!作为奥运主办方的里约究竟有什么魅力?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芭姐专门为各位扒出里约最有意思的好地方,快跟上芭姐的脚步让我们一起玩翻天!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男杨洋举圣火

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杨洋终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迈出强大一步,作为里约奥运会传递圣火的火炬手,举着证件照笑的要迷晕一片少女了!这样是犯规好吧!

“上帝用六天造了个世界,第七天造了里约。”里约是圣徒之城,纯洁的宗教气息和水嫩的杨洋完美融合。


连鬼马精灵郭采洁都参加到奥运圣火传递中,每天采洁的微博都充满了高兴又不舍的气息,看来参加里约奥运圣火传递真的超有意义啊~

传递圣火当天风力比较强,但是杨洋和郭采洁的火炬用时不到半分钟就交接成功,最后萌羊和姐姐还互相鼓励地拥抱了一下。两个人都化身了peace envo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