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杨洋里约奥运会做火炬手?原来里约除了狂欢节还有更有意思的!

时间:2016-04-26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像里约人民一样逛吃逛吃


巴西国家博物馆-镇馆之宝是大陨石


想要了解一座城市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逛逛当地的市集和博物馆,市集里蕴含着当地人民的生活文化,而博物馆则是典藏了整个民族的历史。

博物馆最名贵的藏品是世界上最大的陨石,它重达5,360公斤,是在东北部的巴伊亚州发现的。别看这家伙长得奇怪,它可是博物馆的镇馆之宝。


巴西对于青少年的历史教育特别看重,所以在博物馆、艺术馆这些地方经常可以看到当地的学生三两成群地逛馆。

电话:(55-21)3938-6900

交通:公交317路到达Viaduto Oduvaldo Cozzi próximo ao 13站

门票:成人6雷亚尔,5岁以下儿童免费,5-21岁青少年3雷亚尔,60岁及以上老年人3雷亚尔,残疾人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闭馆,其他时间:10:00-16:00

用时参考:2小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