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给你好看|有这些良心好剧接档,再也不用担心下架热潮!

给你好看|有这些良心好剧接档,再也不用担心下架热潮!

时间:2016-01-25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网剧陆续下架,别担心,我们还有存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网剧迷最近一定灰常不开心,因为爆红网剧一部接着一部沦陷!但是时尚芭莎痛定思痛,决定带你曲线救国,来盘点几部与被和谐剧集相似的剧,来填补你上下班路上、高数课上、飞机火车上的无聊时光!

推荐剧:《无间双龙》、《犯罪心理》

原剧回顾:《暗黑者》、《心理罪》

这两部剧除了高智商犯罪,最大的看点就是各种CP各种暧昧了吧。现在的网剧主创们都学坏了,学会了抓住我们的八卦心理,高颜值双男主的设定,怎么能不火?

黑白联手,警匪CP,满身是苏点的男主到处壁咚

推荐剧:《无间双龙》

评分:8.3

两位男主从小青梅竹马,一起在孤儿院长大,在最敬爱的老师被人谋杀之后,更是相依为命彼此搀扶。

长大后,他们一官一匪,黑白两路。你以为这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大错特错!他们居然从此开始联手调查老师谋杀案!

这个过程更是默契而暧昧!小栗旬的霸道总裁人设和生田斗真的痞子英雄人设结合,简直萌点爆棚!

展现人性,在犯罪案例中学习生存 

推荐剧:《犯罪心理》 

评分:9.0

要想来场业余时间的头脑风暴,体验惊险刺激的破案乐趣, 这部犯罪心理不得不看。

每一集的片头和片尾都会引用名人名言,带出主要内容,并由每一集的重点主演来念,许多收集癖纷纷表示,每集的片头有事可以做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