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邓超39岁生日却在吐槽孙俪?用实力证明越黑你也越爱你!

邓超39岁生日却在吐槽孙俪?用实力证明越黑你也越爱你!

时间:2018-02-09 08: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晒娃邓超”的日常

邓超不仅是个秀恩爱狂魔,还是一个晒娃狂魔。虽然邓超很注重等等和小花妹妹的隐私保护,但按捺不住一位父亲想秀娃的心,最终解决方案就是:不给正脸!

工作的原因,会有较长时间连续不在家,不仅邓超归心似箭,小花妹妹在家等爸爸也很辛苦。但是邓超,你忘记等等了吗?

有次终于想起来等等了,下飞机之后很积极地去到学校想接等等放学,只是时机不对,赶上了周末休息,这一定不是邓超的错。

 

邓超的微博里面常常会出现一些关于小花妹妹的“传闻”,你这样给自己加戏好吗?小花妹妹为啥冷漠你心里没点儿数嘛?

 

他还会在微博里偷偷控诉小花妹妹,不过看到这如此明显的牙印,大概了解到小花妹妹的力气有多大~

 

不过,邓超也绝对是一个合格的老爸。他会为了女儿下厨做自己不会做的意大利奶油蘑菇汤;

 

他会给等等和小花妹妹做人体画板,让他们在自己身体上任意的天马行空;

 

他会用图片和文字记录下来儿女的日常。

当一个不正经的人突然正经起来,才发现他也有如此的深情,还点不习惯。

 

看了这么多超哥的日常,有逗趣有深情,有敬业有玩乐,虽然总是捉摸不透他的脑回路,但这就是邓超,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的邓超,一个对生活乐观积极的邓超,一个爱老婆爱儿女的邓超。期待他在四打头的年纪里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