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邓超39岁生日却在吐槽孙俪?用实力证明越黑你也越爱你!

邓超39岁生日却在吐槽孙俪?用实力证明越黑你也越爱你!

时间:2018-02-09 08:18 来源:时尚芭莎

每年的2月8日对邓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这天不仅是他的生日还是他的结婚纪念日!但今年的生日他却忙着在网上吐槽自己兄弟和老婆?速速围观,看看邓超这个不一样的寿星。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网红邓超”的日常

别人过生日发微博都是在感谢,感谢朋友感谢家人,但超哥就不一样。这不,虽然2月8号刚过零点就发微博与好友的合影了,但文字却是满满的嫌弃~

不过,大家都知道超哥是在开玩笑,还是继续都在送祝福。但到了中午,超哥又发了一条微博,竟然在吐槽孙俪不给自己送礼物!

但却被孙俪一句话无情地拆穿,他俩其实是2010年领证结婚。超哥,这都能记错,就问你尴尬不尴尬。

 

不过,娘娘也马上怼了回去,因为他年纪大了,所以表示理解。超哥,还敢不敢怼娘娘了?

看超哥在网上如此活跃,经常会怀疑,这真的是邓超吗?真的是邓超本人吗?实在太像高仿了!

 

他会抄自己老婆的微博,把“泡脚”变成“泡手”,让大家开心一下~

还会放一张自己与何老师很神似的照片,并调侃自己是“何炅”,俩人还在下面互动说是“皮的人会越长越像”。

重点是他的谜之画风,你永远猜不到他会发什么稀奇古怪脑洞大开的东西,但在你意料之外。

超哥平时不仅喜欢发动态,还很热衷于抢评论热门,玩得不亦乐乎。网友们表示:你开心就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