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宋茜的正确打开方式果然是舞蹈啊!而且她的跳舞穿搭美到飞起

宋茜的正确打开方式果然是舞蹈啊!而且她的跳舞穿搭美到飞起

时间:2018-02-07 22:05 来源:时尚芭莎

wuli宋茜小姐姐一直活跃于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各个领域中,最近在《热血街舞团》出现的她魅力四射,专业舞蹈功力完全迷倒了本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被大众们所热议的舞蹈类综艺非《热血街舞团》莫属了,鹿晗、王嘉尔、陈伟霆、宋茜这几位实力大咖的加盟给这档未播先火的综艺带来了不少话题量。

宋茜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性召集人,相对于另外三位而言毫不逊色。宋茜不仅仅是演员、歌手,更是实力满满的舞者,对于她而言,她天生就属于舞台,在舞蹈里我们会看见不一样的宋茜。

虽然节目还没开播,但是官方已经放出了一波花絮图,从图中就能看出Wuli大美茜非常认真地排练舞蹈,专业的舞姿让本芭真的超级期待!

虽然这几年,宋茜的事业发展非常多元化,在影视剧、真人秀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但本芭觉得,专业舞者出身的宋茜跳起舞来身上真的是在发光!

虽然《热血街舞团》节目集结了全球顶尖街舞高手,但是本芭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唯一的女导师宋茜,因为她深厚的舞蹈功底以及发自内心的对舞蹈的热爱,这样的宋茜真的超迷人~

明明可以靠脸

却偏偏要靠才华

宋茜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07年参加北京市舞蹈大赛,因精湛的舞蹈和漂亮的外形被SM公司工作人员相中,随后开始了两年多的练习生生活。

在还是练习生时,宋茜每一天都十分努力,不仅是在舞蹈室中没日没夜的排练舞蹈,还要克服之前完全不懂的韩语与韩国礼仪。

虽然她的强项是舞蹈,但学民间舞和古典舞出身的宋茜,在面对韩国街舞时也不能完全适应,所以当时她每天都会练舞到凌晨一两点,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跳舞。

老天没有辜负她的勤奋和努力,在之后两年的练习生评选中她都是第一名,随后她作为女团f(x)队长的身份出道。

出道后的宋茜参加韩国综艺节目,经常被要求展示劈叉、下腰还有抬腿等高难度动作。无论节目组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宋茜总是尽全力去做,可以说十分敬业了。

在舞台上脚踩高跟鞋劲歌热舞的宋茜,每一分钟惊艳的表现,都是台下练习时的汗水与泪水共同铸就的,她用扎实的功底告诉观众自己并非“花瓶”。

这两年宋茜选择回国发展,在多档节目中亮相的她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帅气的舞姿和扎实的舞蹈功底。

不止是街舞,宋茜还曾在节目中挑战过芭蕾,为了在舞台上展现完美效果,台下的她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在挑战秦腔时,宋茜从记唱词到练身段,一直不停地在练习。即使是在休息化妆时也不忘练习。这股倔强的劲头确实值得我们为宋茜小姐姐疯狂打Call。

对于任何一个舞蹈动作,宋茜都是力求完美,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练习,因此常年练舞的她,脚早已变形。(心疼……)

这么努力练习跳舞的宋茜小姐姐,本芭真的要给她100分!

事业发展全方位圈粉

宋茜就是这么努力

虽然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但宋茜的事业方向并没有只局限在一个部分里,而且不断尝试挑战,涉足综艺、电视剧电影等领域。

出道没多久,宋茜就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与人气偶像尼坤演绎了一段“维尼夫妇”的甜蜜爱情故事,也因此收获一堆粉丝,人气大涨。

虽然是假想情侣,但是两个人的演绎实在太甜了,一下子成为CP典范,以至于节目结束后不少粉丝都为两个人没有真的在一起而感到可惜。

回国后宋茜在《王牌对王牌》中颠覆形象,扮演容嬷嬷也是入木三分,被观众称为“最可爱的容嬷嬷”。

就连扮演包租婆也毫不含糊,十分放的开,毫无偶像包袱可言。

在《我们来了》中宋茜更担任了既细心又暖心的小姐姐,这也是许多人喜欢她的原因。

吃饭的时候会给成员们主动夹菜,

怕成员们不小心踩到核桃屑,一个人默默地收拾地板。说实话,本芭好想把这样的小姐姐带回家!

由于不是科班出身,也许宋茜的演技相对于舞蹈而言的确略逊色,但是她一直在突破尝试 ,努力转型做好一个演员。

《茧镇奇缘》拍摄时,宋茜在一场打戏时不小心手部受伤,她没有立即叫停,而是继续坚持,“这点伤没有什么严重的,但不能因为我影响到大家的工作进度。”

其实宋茜带病工作不是第一次,她的闺蜜就曾发微博表示,她在泰国带病拍戏,病情加重才回国住院做手术,真是心疼宋茜小姐姐。

动完手术休息了一天就马不停蹄的赶回泰国继续拍戏,这敬业程度值得我们为她疯狂打Call。

即使生病住院她也不忘向粉丝们报平安,在微博写道:“我没事儿,放心吧,过两天又活蹦乱跳了!天冷大家都注意身体哦!”

在《幻城》中那个正直善良,为爱而生的“梨落”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一面是美感十足的甜美温柔女孩,一面是身披战甲飒爽英姿的战士、观众分分钟被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魅力圈粉。

宋茜的演技虽然一直被观众所议论,但她自身的舞蹈优势也给自己所演的角色增色不少。《上古情歌》中无论是一身戎装还是翩翩起舞笑靥如花的宋茜,这魅力恐怕无人能敌吧!

本芭觉得现在宋茜的演员身份不是那么完美,但她那股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劲儿,会慢慢让她成长。就如同她从不会跳街舞到现在的舞姿迷人,也许未来她也会在演技上交给大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跳舞时照着宋茜这么穿

简直美到飞起

众所周知,多才多艺的宋茜小姐姐平常衣品超高,不管是红毯还是街拍,总是穿搭的范本。而本芭今天发现,她跳舞时的穿搭也是完美。也许你认为跳舞时为了方便就应该穿平底鞋,紧身的衣服,“舞蹈茜”就偏偏不。

宋茜穿着高跟鞋跳舞也依旧能够惊艳全场,黑色夹克搭配热裤长靴,瞬间让她的腿变2米,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样帅气又性感的小姐姐有没有迷倒你呢?

黑色马甲加条纹短裙,长发时的宋茜更是魅力十足啊。

偏运动风的红白搭配,看似随意,跳起舞却足够抢镜,魅力十足。

脚踩橙色及膝高跟皮靴,带着鸭舌帽的宋茜变身“篮球宝贝”,满屏都是她的大长腿,一段火辣热舞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惹得众人尖叫不断。

除了火辣性感外,一身白色衣服练舞的宋茜,给人舒适干净的感觉,无不散发着舞者的魅力。

穿着短款牛仔衣,露出小蛮腰的宋茜简直大写的性感帅气,你有没有被宋茜小姐姐撩到呢?

怎么样,你有没有被这个跳舞会发光的宋茜小姐姐圈粉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