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别再羡慕双宋CP的不要恋爱要结婚,全球最in情侣的高级狗粮足够你吃!

别再羡慕双宋CP的不要恋爱要结婚,全球最in情侣的高级狗粮足够你吃!

时间:2017-07-07 08: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你是我脑海中无尽的创意

Daniel Rueda & Anna Devis

这对西班牙情侣秀恩爱的照片和别人不一样,因为这俩人不会将自己的日常秀出来,而是将恩爱都秀在了创意中。

Daniel Rueda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建筑系学生和业余摄影爱好者。专业的关系,所以他的照片里面有许多奇奇怪怪但又十分有趣的建筑物。

他的风格类似于MUJI平面广告,走的是极简feel~

他总是能将建筑物或者背景墙与模特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拍出创意十足的照片。

不用说也能猜到这位出镜率尤其高的模特是谁吧?就是Daniel的女朋友Anna!

他的照片里经常将女朋友与背景墙融为一体。不过,更多人关心的却是,Anna为啥有那么多好看的衣服~

Daniel擅长将人放在一个极简又庞大的几何背景中,做一些高难度动作。好想弄懂他的拍照原理。

他们的画面像是在讲述着一个个奇妙无比的故事,有趣灵动而充满美感。

女朋友Anna在他的照片里面经常被玩坏,不仅会变成小人,还会变成吸管,指针和风筝等等。Daniel的脑洞到底有多大?

而俩人的情侣照也特别有意思,每一张都是互动满满~

俩人用身体摆出的心,仅看照片也懂背后肯定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每一张俩人互动的照片,不仅在构图上颇具创意,俩人的小表情,同样让画面更加具有故事性。

好想和这对小情侣成为朋友,和他们一起玩创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