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被张若昀马思纯的歌声惊艳到了?爱豆的神秘属性还需要你留心才能挖掘到!

被张若昀马思纯的歌声惊艳到了?爱豆的神秘属性还需要你留心才能挖掘到!

时间:2017-05-22 10: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被演员耽误的拆卸达人

罗晋

说出来罗晋的特殊技能大家可能都不相信,你能想象一个颜值在线的男演员修手机的样子吗?

没错,罗晋的技能就是修手机!他也不是上来就会修手机,而是从拆卸慢慢开始的。

拆上瘾了之后,他竟然认为修手机比拍戏简单!看他如此喜欢拆卸也认同他可以开一家修理店的观点。

拆手机拆多了就会修了,自己都忍不住调侃,维修这个技能可以养活他了。

可别以为人家修手机只是用来消遣的,他会帮朋友修!蒋梦婕的手机屏碎了就是罗晋修好的,蒋梦婕都觉得不可思议!

而且自从修好了手机之后,罗晋在蒋梦婕的心里,形象瞬间高大上了许多。

身边朋友的手机坏了,他随时都可以修,包括在片场休息的时候。

这是在帮经纪人换手机屏幕,看这样子也是极其专注呢!演员里面的手机修理大师就服罗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