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被张若昀马思纯的歌声惊艳到了?爱豆的神秘属性还需要你留心才能挖掘到!

被张若昀马思纯的歌声惊艳到了?爱豆的神秘属性还需要你留心才能挖掘到!

时间:2017-05-22 10:06 来源:时尚芭莎

最新一期的快本太精彩了,嘉宾们几乎都展示出了他们隐藏多年的独门绝技,每一个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最让芭姐感到意外惊喜的是张若昀与马思纯合唱的《美女与野兽》,没想到这两位演员的歌声超动听!这年头,不会点儿别的功夫真的不能当爱豆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被演员耽误的灵魂歌手

张若昀

除了演员这个标签之外,用歌手来定义张若昀也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他的歌声完全和专业歌手相媲美!

张若昀与马思纯一起合作的《美女与野兽》,俩人养眼的外貌吸引一众目光,歌声更是让人如痴如醉~

其实这并不是张若昀第一次在综艺中一展歌喉,在花少3中,平时暖男加搞笑担当的他偶尔也会用歌声浪漫一下。

在节目中,他看到天空只有粉色和蓝色,不禁就想起了电影《爱乐之城》。他问了其他小伙伴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都回答没有看过。

但他还是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电影中的歌曲《City of stars》,网友们评论他的歌声搭配亚马逊唯美的夕阳,简直就是一部偶像剧。

花少3专属心灵鸡汤一上线,伴随着张若昀的歌声,瞬间把本带有探险意味的亚马逊之旅变成了浪漫唯美的旅途。

可别以为张若昀只是在综艺节目里面偶尔唱一下,人家至今为止出过5首单曲!都是他曾主演过的电视剧中的歌曲。

看到了吧,张若昀也是一个实力歌手。请问张若昀:什么时候考虑出专辑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