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欢乐颂2》即将上映,小包总杨烁戏外也开豪车?果然是真霸道总裁!

《欢乐颂2》即将上映,小包总杨烁戏外也开豪车?果然是真霸道总裁!

时间:2017-05-08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戏外豪车古堡名表一样不落 小包总举手投足彰显绅士好品味

在剧中出行都开豪车的小包总,在现实中的选择也依旧是低调奢华。这次旅行中,杨烁就选择了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作为出行座驾。玛莎拉蒂曾多次赞助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作为官方座驾为品位不凡的贵客提供礼宾服务。

杨烁选择的这款四门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作为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无处不彰显其魅力,卓尔不凡。

0

意大利人用创造艺术品的方式造车,为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赋予了力与美的奥义。这与非常追求品质的杨烁本人不谋而合。当身着西装的杨烁打开车门从车上出来时,芭姐以为站在面前的就是《欢乐颂2》里那个成熟帅气的小包总。

640

杨烁驾驶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苏黎世双塔教堂前

在历史悠久的瑞士,开车驰骋在山脉和湖泊间,身边一晃而过的净是华丽的古堡,还有身边展示“微笑杀”的杨烁。这根本就是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剧情呀,芭姐体验了一把安迪的感觉,不能更幸福啦!

不管是戏里的“霸道总裁”还是戏外的“雅痞绅士”,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总能完美地与杨烁相匹配。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动静之间都能展示总裁之势。

640

杨烁表示,选择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作为往返钟表展的座驾,也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件行走的豪华艺术品:顶级意大利皮革,精致木饰,精美手工缝线和杰尼亚真丝专属内饰。它的尊贵外观和威严气势也深受杨烁的喜爱。

640

6401

6402

汽车内饰采用黑色与橘色的撞色搭配,不仅豪华大气,而且充满时尚动感

640

宽大的三辐式方向盘成熟稳重,经典三叉戟标志彰显着玛莎拉蒂的传奇之魂

640

8.4寸的触摸中控屏幕代替了传统繁复的按钮,使总裁汽车的内部布局变得简洁大气

雅痞绅士杨烁配上精英风范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两者气质相得益彰,一同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的那一瞬间可谓是此行的最亮眼时刻。怪不得小包总每次注视这款总裁轿车时,眼中总是浮现“英雄相惜”的那份柔情!

640

0

杨烁搭乘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抵达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会场

豪车、古堡和名表,这一切都仿佛是《欢乐颂2》在瑞士提前上映,杨烁本人完全就是小包总的现实版。看过杨烁真实生活中的一面,才能理解为什么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与他如此相配。不仅因为剧中他是霸道总裁,现实中的他更是凭借自身的高品位和对精致生活的态度,成为雅痞绅士的完美代言人。《欢乐颂2》即将上线,准备好被小包总杨烁撩晕吧!

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