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欢乐颂2》即将上映,小包总杨烁戏外也开豪车?果然是真霸道总裁!

《欢乐颂2》即将上映,小包总杨烁戏外也开豪车?果然是真霸道总裁!

时间:2017-05-08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要说2017年什么剧最受迷妹们关注,那《欢乐颂2》绝对是当仁不让!第一季压轴出场的小包总一上线,短短数集就展现了他实力派的“撩妹技能”,收获无数迷妹。 “小包总”以绝对的颜值,性感的低音炮力压群雄,成为不少女观众心目中的“国民老公”。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

新剧上线在即,继续演绎角色的出众气质

随着《欢乐颂2》临近上线,令人期待的新剧情也随之有所曝光。小包总不仅要以男主霸屏,更是要和安迪大撒狗粮,芭姐也是十分愿意吃上一碗呢!他和刘涛饰演的安迪的感情线也成为《欢乐颂2》的重要剧情。

WechatIMG496

《欢乐颂2》中小包总与安迪的甜蜜时刻

剧中小包总依然以霸道总裁的形象出现,高颜值与好衣品从未下线!

57291232055

杨烁本人也表示,小包总这个角色在第二季会更走心,更接地气。但是形象上,小包总依然会保持上一季的出色衣品。

123 下午7.57.28

除了笔挺的套装,腕表、领巾、戒指等配饰的运用更加丰富了小包总“雅痞绅士”的人设,造型考究、细节精致,更加突出这一角色的在剧中的出众品味与男性魅力。

u=2293580849,462786025&fm=23&gp=0

剧中的小包总身家可观,长相迷人,总是梳得一丝不苟的油头,精致修饰的胡须,浑身散发着成熟的魅力,加上荷尔蒙爆棚的磁性嗓音以及脱俗的衣品,可以说成为“霸道总裁”这一形象的新代言人。

147910872337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