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全新舒蕾惊艳升级 携手姚晨诠释自然美

全新舒蕾惊艳升级 携手姚晨诠释自然美

时间:2017-05-10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跨界影视、时尚、歌唱、体育、公益等领域,时尚优雅女性榜样姚晨敢于做自己,以积极阳光的态度去直面生活,招牌式微扬的笑容尽显从容淡然,轻松勾勒出一股自然之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魅力姚晨 演绎新舒蕾

据悉,5月12日姚晨将空降深圳与中国知名洗护品牌舒蕾牵手,为众多消费者和粉丝展示自然美的生活态度。

真实自然的性格,活力灿烂的笑容,从内而外散发着魅力的气质,姚晨健康生活的形象诠释了SLEK舒蕾品牌的理念——自然美。 

图片1

内养外护 全新舒蕾惊艳升级

舒蕾创立至今已有二十载时光,作为20年滋养专家,天然成分内养外护令秀发自然健康的秘密来自新舒蕾。20年过去,它的经典红色瓶身,已成为舒蕾的标志,而舒蕾亦成为秀发滋养专家。现如今,经典红瓶闪耀升级,特别加入山茶花精油,丰富植物甾醇深度滋养至发梢,配合创新“Re-nourish循环滋养”科技,内养外护,令秀发绽放如发膜般的莹亮光彩。同时,舒蕾将推出富含水莲、蚕丝、绿茶籽、兰花、葡萄籽精油的另外5款新品。

上午商务上午商务

生生不息 滋养专家坚守廿年 

SLEK,源自英文Sleek,中文含义为‘丝滑柔顺’,寓意着秀发像花蕾一样生机勃勃,自然美丽,是SLEK舒蕾对消费者秀发的期许更是承诺。因为希望这种“消费者使用后因发质问题得以解决而感到轻松愉快”的产品能像花蕾一样生机勃勃延续下去,故将中文名命为“舒蕾”。

20年来,舒蕾已经走入千家万户,为众多女性的秀发提供服务。就像舒蕾全新升级系列产品中蕴含的自然智慧一样,真实才是生活本真。舒蕾希望将自然美的态度带给每一位女性,用轻松、舒适的方式做你自己,没有被刻意粉饰过的自然美丽,才是人和世界最美的状态。相信此次全新升级的新产品新形象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自然清新的体验。

花蕾,天然馨香,生机勃勃。对舒蕾而言,秀发也应如此,拥有令人舒畅的健康发质,并如花朵般芬芳迷人。舒蕾希望将这份自然美丽秘诀,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在天然精华的滋养中,秀发尽情散发自然健康的光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