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被玩坏了的北欧风家具,美国人也能出北欧套路了

被玩坏了的北欧风家具,美国人也能出北欧套路了

时间:2017-05-10 13:39 来源:时尚芭莎

轻盈的细脚,色泽温润的柚木、红木、橡木等材质,加上色彩丰富的面料包装,散发出更多亲切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烩设计 微信号multidesign

纽约人做北欧风格家具

先来总结下北欧风家具的特点

特点一

  直线与柔和曲线的结合构勒出线条简洁的家具外观,材质多采用桦木、松木、枫木。

特点二

  北欧家具以简约著称,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代表了一种时尚。

特点三

  北欧家具一般都比较低矮,使人觉得更舒服!配饰也多以外过元素为主,灯光也多为现代风格,布艺也多深咖深灰为主。

特点四

  在北欧家具中,“风格即生活”的理念无处不在。实用的功能、严谨的结构、朴实的气质。

特点五

  北欧家具被普遍认为是最有人情味的现代家具。北欧人把艺术感和实用性结合起来看待,叫做“实用艺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