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2年,她种了一座可以吃的花园

12年,她种了一座可以吃的花园

时间:2017-04-12 22: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花开的季节,同事朋友的办公室里会飘出玫瑰的芬芳。玫瑰带刺,燕子送给朋友时会直接用花瓶插好,并告知花干了直接泡水喝。十多年来,她深深地体会到:园艺的快乐在于分享!

园子开得最美时,燕子的妈妈还会在每天清晨来到园子,采摘花苞和刚刚打开的花朵,用来晒玫瑰茶,制作玫瑰酱和玫瑰纯露。并做为花园小礼物分享给热爱生活的朋友。

▲妈妈过生日,燕子为妈妈做的花蛋糕

他们还时常会在花园吃上一顿“花”早餐,吃什么,怎么吃,自己说了算。

这里承载了燕子生活中太多的细碎,平凡的日子里,在巴掌大的小园,时常心怀感恩。其实园子不在大小,和生活浸润在一起才最舒服。

图片 / 源自微博@燕子的玫瑰花园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我的花草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