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2年,她种了一座可以吃的花园

12年,她种了一座可以吃的花园

时间:2017-04-12 22: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几年的折腾,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引种了上百棵为绿地做为屏障使用的食用玫瑰,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玫瑰花园”。

玫瑰耐寒耐贫瘠抗干旱,五月下旬,玫瑰盛开,丰花玫瑰象牡丹一样的花型是最美的,燕子感叹,玫红的“玫”字一定是出自这里吧。

不仅月季、玫瑰养得好,在燕子的院子里,似乎每一种花都有开爆的一天。

▲石灰灯

同在威海的二木来参观燕子的园子,都震惊于她家百合的长势,一棵百合上的花苞多得能上20多头。燕子介绍说,百合干一些会比较好,而且不用大肥。

为爱分享的花食时光

这片土地没有辜负燕子的用心,不仅变着法儿赏心悦目,还变着法儿挑逗主人的味蕾。

整理园子割出来的草,很多都会被燕子弄成吃的。蒸虾的是紫苏、烙饼的是蒲公英、拌虾的是芝麻菜……

这些都没有特意种,都是自播出来的,园子不清爽,却是和生活最紧密相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