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2年,她种了一座可以吃的花园

12年,她种了一座可以吃的花园

时间:2017-04-12 22: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立夏,草木长,树扶疏

▲ 立夏到小满间有最美的花开时光

花园里的每一个生灵,对于燕子来说,都是家人、朋友一样的存在。同一种花,同一个位置,她会拍下许多看似一样的照片,她形容这就像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孩子,忍不住在TA小脸蛋上亲好几下一样。

忙而累的2016年,燕子顾不上花园,除了食用玫瑰,花儿们都没有吃冬肥,花园却依旧美而艳!

人们常说,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但在燕子心里,其实花草也是有情的,而且是长情的。“它们就象我的朋友一样不会因为我的忙碌而怪罪我,依旧天使般花开灿烂、默默陪伴。”

花儿“暴发户”,对花如家人般熟悉

当年的威海,并不流行一楼带小院的房子,也没有可以借鉴的小花园。燕子“暴走”于各花友论坛,忙着赏帖学习和参加团购。

她清晰地知道自己园子的特点:地面不足墙来补。要充分利用好南立面墙,于是藤月成了他们的首选。

▲ 同一株可以开出好几种颜色花朵的“光谱”

威海沙质性土壤,很适合蔷薇科植物的习性。

▲ 被誉为开花机器的“大游行”

她还为藤月搭配了木香,给矮立面白栅栏配植了“大游行”,用美丽月见草给园子镶了真正的花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