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鲜花配美酒,最野花店有多“野”?

鲜花配美酒,最野花店有多“野”?

时间:2017-02-28 20: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店里还有各种首饰,戒指、项链、发卡、手机壳……美美的花艺作品都出自樱桃之手

她始终相信,花是最美的语言,可以写下最美的故事。

花草清香中,有酒的悠闲

“我的花店和传统的不太一样,这里能跳舞,能喝酒。”

樱桃总觉得花店这样的地方应该让人留下来,做点快乐的事。

她花了很长时间找到了现在这个胡同里带院子和露台的地方,自己动手装修,光是露台就敲了6000多个钉子。

这个露台在二楼,木质栅栏,鲜花绿植遍布。白天这里是花香四溢的花店,晚上则化身为一间鸡尾酒和威士忌的花中酒吧。

不同于传统的专业酒吧在味觉上的满足,樱桃希望做出视觉和味觉上的平衡,擅长水果料理的调酒师以花和绿植为灵感,创造出更多花艺在不同主体的可能性。

在这里,时不时有观影、读书沙龙等活动,还时不时上演浪漫的求婚。

一如老友记的咖啡厅或者莫妮卡的家,一如同福客栈,一如所有浪漫邂逅开始的地方,这里是朋友间总惦记着去聚会的共同家园。

有花草的清香,有咖啡和酒的悠然,这家花店有点野,却野得张弛有度。

30岁,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步入30岁,很多姑娘都会有种不安全感,樱桃之前也恐惧,也会觉得着急,但随着这几年的“折腾”,现在反而释然了。

花店繁忙的时候,她像被打了鸡血,奔忙在鲜花和客人的故事里,不停地在收获激情和感动;

参加摇摆舞会的时候,就穿上复古的裙装、涂上红唇、扎上发带,尽情享受那些抛却矜持的放松和快乐;

学英语、学国画、去跑步、去野餐,她都在体验不同的充实和乐趣……

多品类的爱好与张紧有度的生活节奏让她更懂得生活,更能真正走到客人心中去经营好每一份情感寄托。

“比起前几年更年轻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好很多,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我在想也许35岁的时候会更好。”

记得朱生豪写给宋清如的情书里有句话: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这句话送给樱桃也是合适不过,年龄在樱桃面前,也不过是符号而已。

为爱“折腾”,你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图片来源:豆瓣@野樱桃/转载请至后台留言获取授权)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