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养这8种植物在办公室,助你鸡年财旺运好工作顺心

养这8种植物在办公室,助你鸡年财旺运好工作顺心

时间:2017-02-05 21: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如意皇后 】

如意皇后,又名如意万年青,名字就非常吉利:万事如意。叶色美丽,姿态秀丽,还可以清新空气,令人神清气爽。

▷ 花友印象:生命力特别强,可土栽,可水培!

▷  习性:喜光照,喜温暖,生长最适宜温度为13-18℃;较耐寒,冬季能忍耐-5℃的低温。耐阴湿,也耐干旱。

▷  护:保证充足散射光,保持盆土湿润即可,过湿易烂根。生长期半月施1次肥,冬季停止施肥。

【 幸福树 】

幸福树,学名“菜豆树”,因它可以防辐射,吸收空气中甲醛等有害物质,让人们愉快工作、幸福生活,而叫做“幸福树”。

▷  花友印象:非常好养活,就是比较难开花,大概“等一朵花开”也是种幸福吧。

▷  习性:喜高温多湿、阳光足的环境,宜湿润,忌干燥,耐高温,畏寒冷,温度不得低于5℃。栽培宜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壤土。

▷  养护:春季控制浇水,避免长得太高,在夏秋2季,每天给叶面喷水2-3次。

老农推荐的这些办公室植物,都有占桌面积小,容易成活,养护简单方便,不需要频繁照料的特点。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过养花草的瘾,为鸡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种出一室好运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至后台留言获取授权)

文章来源:我的花草生活(qingshanlaono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