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你有功夫操心奥巴马失业?还不快看看他会不会抢你饭碗!

你有功夫操心奥巴马失业?还不快看看他会不会抢你饭碗!

时间:2016-11-16 11: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赚钱养家,总统也不例外

退休后的奥巴马也要告别白宫了,离开曾经他住了八年的地方,开始租房子的生活。纳尼?总统也要租房子?

是真的,明年一月份奥巴马搬离白宫之后,就要开始租房生涯了,新房子就是这个。

这栋古堡一样的豪宅位于华盛顿的一个高档社区,面积就有760平方米!

外面很古朴,可是里面的装饰却充满现代气息,一点儿也不输白宫~

房子之前的男主人是克林顿的新闻秘书,女主人是《Glamour》的编辑。从房子就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也是不俗。

花园,健身房,娱乐室都很齐全。奥巴马一家在小女儿中学毕业之前会一直租住在这里。

不仅房子要花钱,妻子米歇尔经营了8年的白宫菜园也要花钱维护。

白宫易主,米歇尔最舍不得的就是她的菜园了。她私人捐出了250万美元用于菜园的维护,并且发话希望未来的“第一家庭”能够好好珍惜这个园子。

这个菜园是2009年春天开辟的,这也是二战后白宫首次开辟菜园。米歇尔在菜园的石碑上还写了:为我们的孩子养出更健康的国家。

米歇尔在这块菜地里种植了55种有机蔬菜,不仅提供给白宫厨房,还供给白宫附近的慈善机构“米利亚姆厨房”。

米歇尔还经常在菜园里面开展各种活动,用实践教给小孩子们要健康生活,拥有好的饮食习惯。

米歇尔曾说自己要继续为社会公共事业服务,她也希望菜园以后可以成为“白宫永恒的传统之一”。所以赚钱养菜园的重担也落在奥巴马的身上喽。

虽说奥巴马退休以后终于有了很多自己的时间,但身上的担子也不少啊。不过55岁的奥巴马还很年轻,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来赚钱养家。不管以后他会做什么职业,广大群众当然还是希望他的副业仍然是继续当段子手!

素材整理/文:曹GAY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