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自带下雪功能的刘诗诗引领一股清流?你肯定忽略了她魔性的笑声和步伐!

自带下雪功能的刘诗诗引领一股清流?你肯定忽略了她魔性的笑声和步伐!

时间:2016-11-25 11:41 来源:时尚芭莎

听说最近网友们有一个神奇的发现,就是刘诗诗的戏中有很多下雪的场景,网友们也称诗诗“逢戏必下雪”。其实自带清新体质的诗诗,不止和下雪很配,爽朗的笑声和飞快的步伐和她也很搭哦。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拍戏,诗诗和下雪很配

对常年驻扎在剧组的演员们来说,遇到带雪的戏份很常见。但对于刘诗诗来说,不仅仅是频率高,而且每次都和雪景搭配得这么美,这就有点儿不合理了。

让诗诗家喻户晓的《步步惊心》中就有许多飘雪的镜头,诗诗安静地站立在雪中,就是一幅雪中美人图。

用手接飘雪的镜头至今仍然让人印象深刻。

当然,《步步惊心》中最难忘的还是诗诗一袭红衣在雪中起舞的场景。虽只为四爷一人而舞,但观众们也都陶醉其中。

诗诗在《步步惊心》中的服装多以浅色系为主,所以穿红裙的诗诗一出现,简直不能再惊艳。

《绣春刀》中诗诗更是将红裙贯穿到底,再搭配上漫天的飞雪,这真的是电影场景不是画?

有网友还将这个画面手绘了出来,只能说这个小狮子太有才了。

看到张震背着诗诗在雪中慢慢行走的场景,虽然两人受伤的样子让人怜悯,但画面还是不禁让人感慨,太美了。

相比之下《风中奇缘》中的红衣虽没有之前两部中的那么惊艳,但挡不住诗诗气质在啊,还是那一个字,美。

雪中诗诗和彭于晏的画面虽然带些伤感,但两人在一起的互动还是会给单身狗造成一万点伤害~

诗诗最近的古装大戏《女医明妃传》中下雪的场景也不少,芭姐只想说有诗诗在的古装剧,肯定都不用担心来年粮食收成的问题。

在雪中,不管是和霍建华还是和黄轩在一起的画面,都是满满的CP感!

诗诗在雪中流泪的镜头也是常被网友们称赞的,怎么诗诗连哭都这么美?

古装戏逃不开下雪的套路,现代戏也一样!还没播出的《如果可以这样爱》,仅仅爆出的剧照里面就已经大雪纷飞了~

躲不开下雪的诗诗,虽然带雪的画面更加唯美,但还是注意保暖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