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离智能家居,只差这些单品的距离了

你离智能家居,只差这些单品的距离了

时间:2016-11-03 17: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米智能家居系统


05

小米推出的智能家居系统其实只需连接几个特有的配件,就能让你感受到满满的未来感,比如说这个小米门窗感应器,有了它夜晚亮灯家里小偷都能轻松搞定。

T1xKYgBQhv1R4cSCrK!482x482

温度湿度传感器,连接小米专有的APP,就可以立刻把空调调整到最舒适的温度。

01

无线开关则可以随意控制家里的任何位置的任何电器,只要用手机预设就可以方便的进行分离操作。

20161102181543

时尚简约设计,清新小资风格,既是收音机也是装饰品;精致小巧的全白机身,掌心大小,无需准备空间,可以将它摆放在房间任何角落,小米的无线网络收音机也充满简洁的未来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